close

下午收到mail說要換位置了

其實一點也不意外

說起來應該在一年前就已經有預言我們會坐在哪裡了

我比較怕的是...

跟神XX坐太近會被傳染到不能治療的病


我現在覺得在公司發生的這些事

只是越加的讓我覺得不可思議

可是那又怎樣

我又不是主管,領薪水的基層員工憑什麼講什麼

有問題,就自己默默的接受就好啦!何必跟主管反應?講了還不是白講


我想這是社會生態吧,真正屬於大人的社會就是這樣!就當作是一種學習...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腦子很不想要記住這一些有的沒有的事情

所以...最近的記性真的很不好

很多事情一轉眼就忘記了

不想要聽的好像也都自動不會記到腦子裡的記憶體去


每天上班很痛苦,下班沒事就算只是回家看電視也覺得很快樂

我生病了嗎?

真不喜歡這樣...

生活中少了衝勁卻多了很多不確定

真的很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