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禮拜一...應該是年假之後的開工日(2/3不算的話啦!)

不過,第一天我就請假了

因為...

我又過敏了啦!



昨天去虎頭山玩,之後到春天農場去吃飯

因為這兩個地方都離我家不遠,也比較不怕塞車,所以...就往這兩個地方前進

虎頭山最近也因為有觀光開發的規劃,很不錯唷...

那裏還設置了一個兒童樂園,有很多的遊樂設施讓小朋友玩

重點是...不用門票錢!!



之後到春天農場吃飯,不知道是運氣不好還是怎樣...

我點的去骨牛小排應該算是12分熟了吧!好硬呀...而且自助吧也沒有什麼東西吃

下次我應該不會再去了啦!

(不過我爸媽他們吃到的去骨牛小排好像都很好吃耶!怎麼會這樣呀...)



一邊吃飯,我就發現我的臉一邊好癢+發燙+發紅

整個人很不舒服

到廁所照鏡子後才發現...我...又過敏了

看起來跟那天去綠光森林的症狀很像



礙於昨天是禮拜天醫院沒有開...

所以,我今天請假了

連著兩次我都是因為到郊外去之後過敏了

今天早上起床還是一樣很不舒服,我決定要去長庚看一下醫生

想要驗看看我到底是對什麼過敏

是樹是花還是空氣...

ps:也許...我的過敏是因為拒絕上班所引起的...



中午姑姑來家裡吃飯,他們帶了一個好玩的東西...

神。祕。果

紅紅小小的一顆,吃了這個東西之後會改變味覺,酸的東西會變的很甜

所以我們就吃了神祕果之後,吃了我家種的吉子

媽呀...真的變甜耶!

之後又吃了葡萄柚,蕃茄...哇,也好好吃



據說喝啤酒會變的像可樂一樣

可是我家沒有啤酒,我就試了一點點的高粱酒

想不到...高梁酒一點都不辣

變的涼涼的,沒有酒的感覺...

好好玩喔!



原來世界上真的有這種可以改變味覺的東西

那...是不是也可以發明一些東西,是可以讓記憶裡不快樂的部份通通變成快樂的?

不過如果世界上真的發明這樣的東西,我想世界應該會大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