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因為過年的電視特別不好看

所以,沒事的時候,就坐在電腦前面看日劇

這幾天陪我度過無聊時光的是...木村拓哉主演的"引擎"

日本富士電視台有網站http://wwwc.fujitv.co.jp/engine/index.html

我也不知道這齣日劇算不算是新的啦!



這部日劇的內容大致是飾演賽車手的木村拓哉,在首集就被車隊開除,回到在日本曾經居住過的風之丘育幼院,開始與朋美老師和12名院童共同生活所發生的故事

我覺得是屬於平實的日劇

沒有什麼很灑狗血的鏡頭,也沒有愛的死去活來的畫面

可是卻借由育幼院所發生的一些事情,讓我可以得到一些感動



裡面木村拓哉的角色是一個年紀稍大,因為一些原因被開除不能當車手的人,可是他為了他想要當車手的目標,很努力的一步一步往前

很了不起,真的

我想,這也是我現在很想要學習的一種勇氣吧!

"不管別人怎麼說,就算被人瞧不起,也要繼續跑下去"

也許沒有一帆風順的人生,可是努力堅持我想就可以創造自己的人生吧!

===================================================

下午去完阿伯家

老爸就說要順道去春天農場喝個咖啡

就在咖啡喝完我正在看雜誌的時候

居然巧遇潘亭坐在隔壁桌

真是很搞笑耶!

台灣有這麼小嗎?

家住隔壁沒有多遠,住了10幾年了也沒有巧遇過

過年出去喝個咖啡居然坐隔壁桌

哈...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