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個機會跟爸媽說了我的想法和我的規劃
之前就有偶而透露我的想法了,所以,家人們也都不意外
很開心...他們是全力支持我的
謝謝你們,I Love You All!!
我就知道,家裡一直都是我最好的避風港
只要我做的不是壞事,你們都會支持我的決定

恩,心情好多了...
之後...很多事情可以看的比較輕鬆
從小,我習慣自己扛下很多情緒,除非我受不了,不然回家的時候我一定是什麼事都沒有的(跟家人吵架的時候除外啦!)
我說過,人一輩子沒有把握自己可以活的多久
所以,在不影響基本生活的狀況下,吃要吃好點,用要用好點,日子要過的開心點最重要
我沒有辦法忍受一直處於不快樂的情緒
因為這樣,會讓我很快瘋...而且會對生活完全沒有衝勁
現在的年紀,還不適合養老等退休的!

趁年輕,想追求的就往前衝,以後想起來應該就不會覺得自己白活了吧!
加油,江小純,未來的考驗更多呢!
F。R。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