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真是帶賽的一天啦...

超過70個獎,卻一個都沒有我的份

還好公司這次頗有良心,人人有獎

抽不到獎的也有個3000元新光禮券



早上,本來好猶豫,超想請早上的假,因為我很想睡覺不想上班

賴床猶豫了3分鐘之後,我還是起來了...

因為不想要這樣浪費掉我的半天假

所以,快快起身盥洗

刷牙洗臉的時候,還因為今天是尾牙,給了自己一個sweet big smile

之後東摸西摸,出門時間比平常晚了快10分鐘



到公司之後,本來想說禮拜五,悠閒的做完自己的事情等待尾牙的

想不到...

因為Alan的一個交代,害我這一天變成空白...

他叫愛咪和我去support一個在新竹的活動,是惠氏藥廠的尾牙

而且,事先完全沒有預警(X的,我就不信這個活動是今天早上說要辦的)

就這樣...早上10點半離開公司,到晚上8點多才到尾牙的餐廳

靠,我的一天,就在來回台北-新竹;新竹-台北的塞車陣中度過了

我ㄧ輩子討厭的事情中,塞車一定可以排上前5名

加上,開車的司機又是個愛踩煞車鬼,真的很想吐

所以,我不爽了一天



尾牙接近尾聲的時候

因為明天是小美的生日,所以,就給了小美姊一個驚喜

昨天先請小駱去訂一個鮮奶油很多的蛋糕,上面還請他寫上"小美,生日快樂"

之後我再去白木屋訂一個好吃的"櫻桃起司"

沒錯,有兩個蛋糕...

因為...哈哈哈...詭計在後面



大家要散場的時候,我們先拿出了第一個鮮奶油蛋糕

很真心的幫小美唱生日快樂歌...

唱完之後請他許願

許願之後,跟他說...用嘴巴把蛋糕上的草莓咬起來的話,就有大獎

原本真的很怕精明的小美不會上當

可是因為我們選的地點是尾牙餐聽,所以小美不疑有它

就在小美低頭咬草莓的時候

旁邊的人用力把他的頭往下壓....頓時,小美變成敷了鮮奶油面膜

之後當然就是有小丟了一下鮮奶油

呵呵...好好玩喔!

雖然小美之後可能會恨我們...可是這也不失留做一個紀念的好方法

我想,小美應該會很難忘吧!



其實在這個公司,不,應該說是在我們這個群人裡面過生日是很可怕

總沒有辦法猜出大家會有什麼鬼點子,會玩什麼小把戲

不過,年輕壓,在嚴肅的公司裡,有了這些才有些新鮮感吧!

也因為這些,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憶



Dear曾在日本同居七天六夜的小美姊:

生日快樂唷!

希望敷了鮮奶油面膜的你,在24歲之後的日子,越來越漂亮

Happy Birthday To Ma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