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的病毒持續的攻擊我
頭痛,發燒,流鼻水,咳嗽這些其實我都可以接受
只是...
每次感冒總是很容易打噴嚏,噴嚏一沒有辦法順利打出來或是有想要打噴嚏的反應,這時候我的眼淚就會流下來
所以...
今天一整天上班都處於很感動的狀態
淚水猛流....



從正式被台灣區業務接管之後,每個禮拜總是有開不完的固定會報
從之前的一個禮拜一次marcom weekly meeting
到現在每逢1.3.5早上都要來個業務會議再加上原本禮拜四的marcom weekly meeting
很好,一個禮拜5天,有4天早上都要開會
雖然會議時間也不長,可是...很悶!因為這4天所要講的內容相去不遠
因為很多時候做一個案子需要比較長一點的時間,並不是2天就可以有結果的
而且也沒有那麼多客戶有問題需要我們天天去拜訪
所以嚕...最近是把開會當吃補
希望多開點會,感冒也可以好的快一點



好期待禮拜四快點來喔!
半年多沒有看到子瑋了,好想她...真是期待可以快快碰面呢!
其實看這麼多朋友陸續的到國外去,可真是讓我的心也癢癢的耶!
一直很想要去試試到國外去的生活,不過那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因為,在國外我沒有任何親戚,一旦去了,所有的東西我只可以靠我自己
我有沒有這樣的能耐呢?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