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因為克蘭詩辦活動出了點小狀況
所以就坐計程車前往板橋遠百

一到克蘭詩的櫃上...哇!好熱鬧...
因為今天不是假日,卻也因為他們邀請了韓國彩妝師來幫預約客人化妝,所以櫃上很有人氣

而我們的機器呢...這一次扮演的是預約回櫃禮
只要繳交預約金就可以讓彩妝師幫你化妝,之後可以拍照得到磁鐵六枚
效果還不錯呢!
也在現場剛好有遠百總公司的人看到,也對我們的東西興趣很高

回程的時候坐了台計程車
這個司機好認真喔...
他是在百貨公司門口排班的計程車
看到我要上車,他就從車子裡面幫我開了後座的門
一上車就跟我打招呼
問我的話節尾都是:好,謝謝
遇到這種對工作很認真的人,總是會讓我覺得很感動,也會讓我更加尊重他們

而我,我也要學他們一樣,認真的工作^____^
因為,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