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請你搞懂嗎?
行銷企劃就是行銷企劃
不是偉大的業務!!!

可不可以不要把評斷業務績效的方式拿來評斷我們?
我沒有辦法告訴你...今天我登出一篇廣告,一定可以賣到幾台機器
也沒有辦法告訴你...網路上的ishow卡我可以買幾套(我相信經營網站的人也沒有辦法告訴你)
很多事情沒有辦法告訴你,不是因為不告訴你,而是有常識的人就知道...這些我都不需要告訴你

可不可以不要整天一直問我們要賣幾套,要印幾張???
到底企劃應該是要找出新的channel來讓業務有更多籌碼去賣東西
還是企劃應該跟業務一樣出去door to door的賣東西

搞糊塗了我...
我不知道我是企劃還是業務...或是,只是一個工讀生??(工讀生也好啦!至少不用搞的亂七八糟糊裡糊塗)

還有,如果法蘭西斯想要把我們歸給業務管,是不是主管也應該交接呢?
而不是只是發封信,片面昭告天下...以後這3個人不歸我管
這樣不算責任完結!知道嗎?
拜託你,交接主管的工作,先讓一個從來不知道行銷企劃在做什麼只知道怎麼當sales的人知道行銷企劃的工作到底是什麼!
不要再讓他用一直拿著業務的尺來量我們了
很累耶!不應該被業績追著跑的人,變的被業績追著跑...
當初不是說,會這樣調度是為了給我們更大的空間發展嗎?
已經3個多月了,說真的,我看不出空間在哪裡...
可能我不識相,可是原諒我,我的兩個大眼睛看不出什麼,真的!!

這一切到底是誰造成的啦!?
哪個豬頭...腦子裝大便喔?我可以幫你募款去洗腦啦!
討厭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