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很久沒有買化妝/保養品了,也很久沒有去弄頭髮
所以,也很久沒有修眉毛了(因為本人很手矬,沒有辦法修眉毛>"<)
心裡一直懸懸念念修眉毛這件事

人家說有一些專櫃可以不用買東西就可以免費修眉毛
可是,我沒有種...我怕被白眼
所以,我的眉毛就這樣隨他長(這個世界上好像沒幾個沒有修眉毛的女孩兒了耶!哇哈哈...)
因為眉毛沒有修,所以也就連跟朋友出去玩都懶的化妝,一整個就是很久沒有打扮(沒有修眉毛畫眼妝怪怪的...會像如花之類的吧!)

今天晚上,因為好不容易比較閒,也比較早吃完晚餐
剛好我姊禮拜五晚上公司暮年會要上台去跳踢躂舞需要化大妝(聽說要化大濃妝,真是無法想像...哈!)
所以我們倆就一起去附近的家庭美容院修眉毛
雖然說是家庭美容院,不過這個阿姨還挺會修眉毛的啦!不過頭髮我就不敢在這裡弄...很害怕

我先修...很好,本身眉毛就長兩邊不一樣,一邊有尾巴一邊沒有
所以,沒辦法,這是天生的問題
而我姐,眉毛很好,兩邊都有尾巴,可是都很稀疏...哈哈(這樣好像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修完之後,因為媽媽交代一定要問人家多少錢
所以...
我 : 阿姨這樣多少錢?
阿姨 : ㄟ...這樣很難算,我也不知道要怎麼算耶!不要收好了啦...
我 : 媽媽說不行,多少收一點,不然媽媽下次不讓我們來,會不好意思
阿姨 : 不然...收20好了啦!
我 : 一個人20嗎?(準備拿40元出來...)
阿姨 : 不是,兩個人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