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等到了禮拜五的下班...
好開心...
不知道是因為明天放假而開心,還是因為要跟高中同學碰面而開心

下班時間一到,就趕著離開公司了
因為和他們約7點在東區...
心理明明都覺得這群人沒有意外應該是會遲到的,可是,我孩是不知道為什麼很準時的搭上了捷運前往約好碰面的明曜
很令人意外的,可能是今天大家都是下班之後過來,所以還好,還挺準時的*@感動@*

晚餐享用的是~晃士家豬排
之前主管轉寄了一封信,講的好像很好吃,所以我們就這樣決定了要吃這個
小小的店,卻再禮拜五晚上擠滿了人
因為我們一共有6個人,加上聽說不可以訂位,所以我們就這樣邊聊天邊等待了大約半個小時

這次出席的有6個人喔...我,球,便,大山,天鵝,when
除了when之外,我們剩下的人都是上班族了呢!
其中,可以看到開朗的大山,是讓我們覺得最最開心的
之前因為工作的種種因素,讓大山陷入低潮幾乎一年吧!那時候我們都很擔心,可是卻也不知道可以幫上他什麼忙
現在,大山可以自己重新走出來,重新開始了新的工作,重新適應社會,重新願意跟我們這些朋友聊天打屁,真的讓我好開心
我想,人總是會遇到低潮的
只有自己可以幫助自己,只有自己可以讓自己跳脫出那個情境
旁邊的朋友可以陪伴很重要也很必須,可是最終還是取決於自己可不可以解開那個結
很開心大山做到了*^^*

一頓晚餐,好像讓我們回到高中那段好幾個人一起分享便當的那個時候
從高二同班到高三,回憶很多,但是我記憶力不好,很多回憶都需要從大家身上一點一點找回來
可是,這不就是朋友嗎?陪你一起珍藏回憶,一起拼湊忘掉的精采畫面
雖然我們這一群真的很難約,幾乎都要3個月前預約時間>"<
可是...雖然很少碰面,但心裡都是有所牽掛的,我想.. ... .

來段高二時候的啦啦隊口號吧!
5 2 0 我 愛 你
0 2 5 你 愛 我
2 0 5 愛 你 我
2 0 5 我 愛 你

蠢樂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