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上的關係,所以今天去了克蘭詩的新品記者會
這次的新品,是蘋果光系列的
代言人從之前的Makiyo換成現在當紅的楊丞琳
可是...今天楊丞琳沒有來,他們找了一個跟楊丞琳很類似的小女生來
然後請了Kevin和Tony幫忙做造型
之前我很愛看女人我最大,所以,他們算是我在造型界的偶像...(ㄟ...其實我也不知道造型界還有誰啦!哈哈哈...)

Tony老師看到我們公司的東西,就超興奮的(今天做的是磁鐵,先印照片之後貼在磁鐵上做成相片磁鐵)
一直覺的很好玩,而且我們問他要不要拍的時候,他馬上就很開心的說:好呀好呀!
然後,從頭到尾都一直很開心
Kevin老師就比較悶一點,問他要不要拍,他就拒絕我們說:可愛的東西不適合我啦!
可是他卻又一直偷偷看我們製作的東西...(我一心覺得他是不好意思...^^)


這場記者會是小型的,有點類似彩裝發表會那樣 可是,感覺上很用心耶! 看到他們送給記者的小禮物,除了有新品之外,還有一個小蘋果 因為產品主打的是蘋果光,所以就送個蘋果,我覺得還不賴耶...是個讓人會會心一笑的小禮物,而且包裝的好漂亮喔!

真希望,公司有一天的記者會也可以像人家大廠一樣,朝向有質感的方向邁進耶!可是...不知道到那天還有多久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