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也是早早就起床了...
可不是因為要去選舉呢!
因為...今天和PLCC一起到六福村去玩
要去六福村的事情,計畫了好久,因為大家開始上班之後,事情不斷呀!
記得票是8月的時候就買好了,好不容易從好久以前敲定了今天,終於可以順利出發
高速公路因為很多人都要南下去投票吧!所以,本來只需要1個多一點點就可以到六福村的路程,讓我狠狠的開了2個小時...走走停停的路況,還真的讓我有點腳酸

六福村...(記得上一次到這個地方是在高中的時候嚕...恩,很久很久,很多很多年以前的事情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已經去過東京迪士尼了
所以,六福村的東西,一直讓我有一種"很虛"的感覺...
雖然,六福村也算是台灣不小的遊樂園啦!不過,在這樣的週六假期,幾乎所有的遊樂設施我們都沒有排到隊耶!應該是要說...六福村沒落了嗎?

今天我們幾乎把想玩的,敢玩的,可以玩的都玩了...
也因為今天,我們大家又各自多了一個外號
我--江緊張:因為我很愛緊張,連玩個一點都不可怕只是有一點點高的魔毯,我都可以緊張個半天...但是我今天很棒,第一次玩海盜船和火山歷險我是眼睛有睜開從頭看到尾喔!還記得我在東京迪士尼那個類似火山歷險的遊樂設施,我死命的在小美旁邊叫的要命,想不到眼睛張開還真的比較不可怕耶!
潘--潘大膽:因為潘他好像什麼都不怕,而且今天笑傲飛應維修不開放,居然看到她眼裡有一絲絲失望.而且急流泛舟後期,居然看到潘出現很像坐在家裡沙發一樣的姿勢
大雅--林濕掉:玩急流泛舟,她在玩第一次就為了看美洲紅牛,而大意,害的雖然有穿雨衣的她,也整個被水灌到
怡如--陳跌倒(台語):大雅因為衣服濕掉,所以他決定放棄繼續玩急流泛舟.我們三個就又跑去多玩兩次,這兩次,陳跌倒都因為同樣的兩根木棍在同一個地方跌倒...(不是有個偉人說過:同一個地方不可以跌倒兩次之類的話嗎?...哈!)

今天一直笑,一直叫,一直瘋狂的拍照...真的好開心喔!
最近真的漸漸都一直覺得,我那張128MB的MS Duo卡真的~很 不 夠 用~耶!動不動就會拍到滿...可是又很不想要花錢買記憶卡...唉唷

================================================================
後記,雖然我本身是一個很俗仔的人,很多比較刺激的設施打死我我都不敢玩...
可是,我還是挺喜歡遊樂園帶給人家的快樂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去過了日本的迪士尼和球影城,台灣的這個,一點都吸引不了我
雖然這次去還是很開心,但我認為是歸因在一起去的夥伴讓我很開心
而日本的,不僅僅是一起去的夥伴讓我開心,整個遊樂園的規劃,就是給人一種開心的氣氛
差別最多的,就是服務人員了!
總覺得,六福村的工作人員把這個工作當作是工作,而日本的工作人員把這個工作變成是生命的一部份.就覺得,他們就是生活在這樣童話裡面的人,而遊客總是很可以輕易的融入這樣的情境裡
我想,下次再去六福村,應該是幾十年以後的事了吧!如果那時候六福村還存在的話...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