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Two=====================================================
雖然前一天很晚睡,但是今天還是得要10點就起床...
繼續好好把握我們的台北旅

昨天睡覺前,規定好了起床的時間,並下了賭注說:如果誰賴床,就得要請吃早餐
所以今天鬧鐘一響,大家就咻一下都起床嚕!

盥洗完畢,就看一下電視準備出門
早上起床肚子就已經很餓了,想不到carrie同學居然在一大早給我看料理東西軍
比賽的是煎餃和炸雞...
媽呀,越看越餓>"<
於是就快快出發去吃早餐...

今天去一家叫做鄉香美墨西餐的店吃早餐,裡面買的東西是屬於美式和墨西哥式的餐點,在天母的日僑學校旁邊
因為剛剛看了料理東西軍的炸雞,所以carrie同學二話不說的就點了個竹籃炸雞
哈...所以真的不可以在肚子餓的時候看美食節目!!

之後,因為阿莉要去上課,就剩下我和carrie同學流浪在天母街頭...
我們從天母新光三越開始逛-->誠品-->Miss sofi-->大葉高島屋-->wear house一路逛下來
唉...又敗了一大堆家...手上的提帶一個一個的增加

新光三越天母店================================================
這還是我從他開幕之後第一次去,雖然是週年慶期間但是人還真的不多
上去晃了一下...好像也沒有什麼東西好買的
所以就往超市進攻...
恰巧,超市裡面有一些日本的東西在打折,價格甚至比外面的還要便宜說~
所以我和carrie光在超市就買了一大堆東西...像日清的小泡麵
在超市還發現一個很好玩的東西,就是明治生日熊
在這一家超市,同一天的生日熊他只有5隻,如果賣完就沒有了
我和carrie就在超市一直找一直找,企圖尋找我們想要買的日子
可是>"<唉,我和carrie的都找不到啦!=.=||

誠品忠誠店=====================================================
誠品裡面好像沒有什麼吸引人的櫃...
一樓也都是一些比較美式的牌子,價錢比較平易近人的就是NAUTICA了
所以就往裡面走...出來的時候手上又多了一袋

走出誠品的時候,我和carrie就坐在外面的椅子上稍微整理一下我們手邊的帶子
沒想到,突然有一對情侶在我們旁邊看我們...彥淇和敏華
好巧喔,想不到逛街會遇到捏!
大頭彥淇看起來好像又比上次更瘦了一點,可是因為瘦了,頭看起來更大了啦!
敏華就沒有什麼變,還是一樣瘦瘦的,講話很好玩

Miss Sofi=====================================================
走過這家店門口,看到幾箇很吸引我的字...暢貨中心
所以我和carrie就走進去裡面...
有便宜耶,而且SIZE還算齊,連我這種很多人會買的36.5號都還可以買的到捏!
所以出來的時候,我和carrie手上又一人多了一包
哈哈...

大葉高島屋==================================================
因為前幾家店太可怕了,讓我們倆個進去出來就會多個幾包在手上
所以.到這一家的時候,我們就不敢亂看了啦!也剛好腳酸加上肚子餓,所以我們就只有小吃了一點東西
之後就到高島屋外坐著等阿莉來接我們了...

恩,今天真的是腳痠痠,皮包空空,東西多多呀!
害我回家的路上,腳踏墊都快要放不下那些東西了
不過,很久沒有這樣和carrie一起玩了,一起聊天,一起講笑話,一起睡覺,一起逛街,一起耍嘴賤
謝謝你專程上來探親捏!
有機會我也會去高雄玩玩喔!我們再一起去趴趴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