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沒看錯,是台北旅...雖然我是個從小就住在台北的台北人
可是,我家是在靠近桃園的台北縣新莊
所以...比較北的台北(像北投呀,陽明山呀,大直呀,內湖什麼的),我真的很不熟
這次,因為有個大學時的好朋友專程上台北來找我和阿莉
因為這樣,就展開了我兩天的台北旅

Day One======================================================
中午我們約在承德路那邊碰頭,等待阿莉來接我們
因為Carrie搭的阿囉哈的司機瘋狂飆車
6點半搭的車,想不到10點半Carrie就到台北了(才4個小時耶,司機該不會一路都飆150吧=.=)

等大家都會合了之後,我們就先到忠孝東路的一條巷子中吃日本料理
那家店的名字我有點忘記耶...不過東西說真的還OK吃
而且,不貴 份量超多...我點了一個炸豬排ㄉㄨㄥˋ定食(有一個炸豬排ㄉㄨㄥˋ 湯 蒸蛋 蝦蘆筍手卷)根本就快吃不下,這樣才只要150唷!

吃飽之後,就往明耀的方向走去,路上經過神旺飯店的麵包店,就進去看了一下
要出來的時候,就看到孫興和林美貞剛好走進來...他們兩個,就真的是明星,打扮真的一點都不低調

之後,因為阿莉的表哥Danny要跟志玲姊姊一起走一個Lee Cooper的秀
所以我們就前往新光三越A9和A4中間去準備看秀
本來我們都一直以為我們就要站在外面看
想不到~阿莉的小阿姨(就是Danny's mom)不知道怎麼弄的,居然讓我們就這樣可以坐到裡面的貴賓席去...
所以我們就再很近的距離裡看完了這一場秀
真的很近喔!我們就坐在大約第三排的位置
這麼近的看志玲姊姊,她真的很漂亮,整個身材的比例真的好棒好棒
而且一整個很像公主(雖然他已經32歲嚕...)

看過這個秀就了解志玲姊姊會紅的原因了...
在舞台上的時候,志玲姊姊隨時都是保持的很完美
不管是Pose,儀態...不管是切蛋糕還是在牛仔褲上簽名,隨時都有很棒的笑容
重點是...Lee Cooper的每一件衣服和牛仔褲穿在他身上都變的超超超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