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的時候,忽然一位下下禮拜要結婚的女同事-娜姨說要找我聊聊
因為平常都是大家一群人聚在一起聊,不會特別用這樣單獨的方式聊天...
害我有點怕怕滴~
果然捏,不出我所料,有詭...=.=
原來娜姨是要找伴娘...

據說...他家老公交待說:要找年紀小一點並且沒有男朋友的人當伴娘
所以,我就被盯上啦!

唉唷,粉緊張耶!
因為娜姨的婚禮整個一定很豪華很隆重
而我,不太適合這樣正式的場合捏...我本身應該是搞笑藝人那一類的

我還跟娜姨說...本人是個小肉球,你不介意你的婚禮上來個小肉球嗎?
而且還要穿禮服耶...嗚...該怎麼辦啦!
今天開始,有誠意的來減一下肥好了!

ps:娜姨會被叫娜姨不是因為他真的是阿姨輩的
基本上她是一個68年次的"貴婦"哩!
是因為他很會照料大家的飲食,而且很賢慧...又會做蛋糕,手工藝
最神奇的是,他的喜帖是他親手做的喔!這點就真的讓我有佩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