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起個大早的早上...
因為要去樂聲看哈利波特4的早場電影

記得在大學的時候,每到哈利波特電影上演
我們一群人總是會約一約一起到電影院去看
記得那時候我們很幼稚,還用了哈利波特裡面的人名互取外號
哈利波特臉大-->我
愛尿莉-->阿莉
榮ㄣ大便-->蕙宇
(其他人的我忘記了...對不起)

今年,雖然不是和你們一起去看,但我還是去看了...
一邊看就一邊想起那個時候的我們
(還記得小毛在台南新天地上面的電影院打工,讓我們看電影都可以花一點點錢可是吃很飽)
不知道哪一天可以所有的人在一次聚在一起...一起去電影院看哈利波特

這一集哈利波特,我覺得還好...不過應該比第三集好看一點
因為雖然我沒有看過書,可是對於劇情的鋪陳卻可以很容易的就知道大概會怎樣
不過笑點還不少就是了
更意外的是...我居然從頭到尾都有張開眼睛看喔!
(基本上我是看電影很容易睡著的人,就算再好看的,我都會中間偷睡一下下,然後忽然驚醒)

看完電影之後,就往漢口街走,準備要晃一晃之後去吃午餐
想不到剛好遇到陶吉吉要辦演唱會售票簽唱會
如果現場買票就可以拿到海報和號碼牌,就可以給陶吉吉簽名
活動是兩點開始,看看還有一個小時的時間,於是就先去吃飯
吃完飯之後,回到簽唱會那裡,很好,還沒有兩點,於是就在那裡等了一下
大約快2點半...陶吉吉開著新款的TOYOTA Camery出現了
一直覺得陶吉吉不是帥,那是一種魅力的所在...
現場陶吉吉唱了就是愛你,雖然已經聽過他的演唱會,可是還是覺得好棒

因為是演唱會的售票簽唱會,所以現場只要買票就可以得到海報一張+可以上台簽名的號碼牌
可是...我的票早就在網路上買好了,只好站在旁邊看看就好

就這樣,這個禮拜六就在很開心的看了哈利波特和陶吉吉之後,開心的度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