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和爸媽一起去龍潭...
事情處理完的時候已經接近晚餐了,於是爸爸就提議到石門水庫那邊去吃好吃的活魚

石門水庫...好久沒有去嚕!
對水庫的記憶是很小很小的時候...好像去那裡看過水庫洩洪
長大之後的記憶,幾乎就是到那邊去吃魚而已,呵!

開著車子,到石門大橋那邊的時候
看到了我這輩子還沒有看到過的龐大鳥群(我爸說那是白鷺鷥,不過我只知道是鳥^^")
傍晚剛好是他們要回家的時候
一大群的鳥,幾乎是遍佈在整個天空
真的不誇張,是整個的天空...
一堆鳥的前面會有一直在帶頭,後面的鳥就會呈現一個V字型的排開
好神奇喔!
媽媽說恆春那邊有一種雙十鳥,會在雙十節的那時候出現
一堆鳥排成雙十的樣子一起飛翔...

雖然我不喜歡動物(應該說我不喜歡跟我太靠近的動物),不過動物真的是很神奇的一種生物耶!
不用特別訂定什麼規則就有一番他們自己的生存之道

恩,好棒,悠閒的週末午後,看著悠閒的鳥還有大自然,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