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瘦的 by:梁靜茹
作詞:陳忠義 作曲:陳忠義 編曲:Martin Tang

在童話很遠的世界漂流 完美是個多奢侈的念頭
終於蒐集夠多的傷口 才懂 八十分的幸福已足夠

你讓我感動是多過心動 踏實卻比浪漫來得持久
朋友還在懷疑我的選擇 而我 不當仙女已經很久了

我的心 現在瘦瘦的 很容易 就飽了
為了搶快樂 搞得不快樂 為什麼人總那麼傻呢
我的夢 現在瘦瘦的 一下子 就滿了
你的愛或許不是最美的 你的手卻很厚 很念舊

如果一個人 一輩子 只能分到 一塊叫做幸福的蛋糕
寧願一小口 很小口 品嘗味道 不想過癮的一口吃掉
--------------------------------------------------------
最近很喜歡的一首歌,從上次睡前聽光禹廣播聽到就一直很喜歡
歌詞寫的好棒...
而且給了我一個新的思考
原來夢只要瘦瘦的小小的就好,這樣就會很容易滿足
而我以前總覺得,夢想因為是夢想,所以我要想的很大很大,因為是夢想,所以可以天馬行空的想
不過,夢想太大,不能成真,總是會覺得不甘心
夢瘦瘦的,這樣很容易達到,人就會容易開心
就像,小時候只要爸媽有空可以和全家人一起到公園玩就很開心,但是現在這樣已經滿足不了長大的我

兩年前在陶吉吉的演唱會上,他說了一句:If You Have A Dream , Go For It!
這句話我一直記住那年我大四,剛好是超級徬徨不知道方向也沒有夢想的年紀
所以,對這句話印象一直很深
決定了,從現在開始,我要給自己一個瘦瘦的夢 and I'll Go For 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