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以前都會大概一年會去抽血檢查一次的
從上班之後,好像生活中很多事情都會省略掉了...
可能是以前會有寒假和暑假吧!
身體一有不舒服爸媽就會硬叫我去看醫生
雖然我很不喜歡看醫生,也不喜歡吃藥,可是我很怕痛(如果生病要打針我就很怕)
所以偶爾做點檢查對我來說還是好事^^"
至少這樣我就可以掌握自己的身體狀況

明天公司要做健康檢查...
不知道怎樣突然有這樣的福利...
一般公司不是在員工進公司的時候就會要做健康檢查嗎?
怪怪滴...

ps:明天還得要量身高體重耶...唉,無法掌握的兩個數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