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開會的時候,終於確定之前一直很疑惑也很想要知道的事情了...
果然預期的事情發生了
而身為小職員的我,看起來也似乎只可以欣然接受,因為這是命令不是商量
但只是覺得好煩...極度的厭煩

雖然我知道
換部門之後不一定不好
換部門之後只要主管還是同一個,工作內容不一定會變動
換部門之後也許大老闆可以更看到我們做的事情
可是我也知道
換部門之後也許得把自己逼入一個local的窘境(那種爸爸級的業務員,腦子真的不知道在想什麼,好像所有的東西只要設計的什麼都露就是三點不露就好><")
換部門之後漸漸的工作也需要調整
換部門之後說話的立場就不一樣
不過這是基層員工的宿命呀,不是嗎!
如果想要保有工作,人家說東似乎就是得往東,混一口飯為的就是這個吧!(其實也沒有這麼慘啦!)

10月開始,不知道會是進入另一個階段的開始,還是邁向這個階段的尾聲
我不知道,也沒有辦法預設立場
只是想到一些*&%#@就覺得很*&%#@
浮動薪資+部門轉換到底會等於什麼呢?
只有時間可以給我答案
也許就像小高說的,他願意花這麼多時間跟我們講這件事情,代表他不是把我們往別的部門丟
只是,這樣的感覺就是讓人沒有辦法開心,我也做不到欣然接受
也許大老闆有大老闆的立場,主管有主管的立場,而我...沒有立場

不過就是遜咖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