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就這樣割來割去呀!
很痛耶!
兩天=兩隻手=四個洞
左手中指關節-->洗手的時候被右手中指的指甲戳一個洞
左手食指指頭-->被資料夾塑膠殼的邊邊割到
左手中指指頭-->拿東西的時候被紙割到
右手大拇指關節-->丟垃圾的時候被垃圾桶邊邊割到
媽呀,我是被笨蛋附身嗎?
怎麼會到處都是一些很笨的傷...><"

雖然我的手很像甜不辣,不過最少我也有照顧的很好,最少是白白嫩嫩的甜不辣呀!
機車耶!
中指指頭的那個洞害我打字好痛喔...打字變的很緩慢...

ps:厚...我姊居然在英國看過兩次歌劇魅影
會不會太奢侈呀!
唉,我都只看過一次悲慘世界>"<不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