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應該說很早了...
今天加班到12點快半才回到家
因為從下午開始又去辦了一場上流社會的活動...
當然,我是沒有資格"被邀請"的嚕!去的身份當然還是"工作人員"一個

今天的活動是麗晶精品每年都會辦一次專屬於他們VVIP的活動
(所謂的VVIP就是指在他們的櫃位裡年度消費前五大排名的"貴"賓才有資格可以拿到這張邀請函)
所以,當然是...恩...貴氣十足呀!
每個出席的人應該都是很有頭有臉的人,只是我都叫不太出名字啦!(>"<誰叫我不是上流社會的命...)
這次的重量級來賓是關之琳+費翔
費翔就是像電視上看到的那樣嚕!我個人沒有特別偏好,所以就不多談
關之琳的話,恩,我只可以說,從我站的地方到他站的地方大約距離有30-40公尺吧!他眼睛真的好大,整張臉好像就只可以看到眼睛,腿真的好細,儼然就是一個巨星!雖然近看的時候真的是可以感受到歲月在他臉上留下的痕跡^^|||不過嚴格來說,很有氣質呢!
(他要離開的時候從我面前走過去,我跟他揮手說掰掰,他也笑笑的對我說掰掰唷!哈哈...)

之後,還看到蔡淑臻(知道是誰嗎?就是那個名模啦!)本人好漂亮身材又好好喔!真的!!
因為這次的攝影大哥前後已經跟我們合作過3次(從寶格利,101到這次的麗晶精品)了,所以已經很熟嚕!因此攝影大哥就自己主動幫我們請蔡淑臻和我們合照
合照的時候,蔡淑臻人很好,因為他太高,所以都主動蹲下來到我們的高度跟我們合照(ㄟ...是很辛苦他啦!畢竟他要蹲很低...哈!)
我還是想要補一句,他很漂亮...

整天下來大約2點半就從公司出發,之後就除了在車上的時間就一直站著到晚上12點
回到家,腿很像不是我自己的...都快要斷掉了又痛
加上今天因為要穿黑鞋,所以就很"假行"(台語發音)的穿了我的新鞋...
那不是一句痛苦可以形容的呀!!回家的時候就是兩隻腳掌的左邊右邊各要長了兩個水泡,看起來好像要長出來了...
感覺上這次活動比之前的都要累,而且時間確實是更長...到12點耶!

一天下來看到許許多多上流社會的人出沒,我得到一些感想...
1.上流社會的人每個身材都很好(腿細胸大皮膚好),一定是每天沒事就去做SPA
2.這些人很多都穿低胸禮服不穿bra(因為都有些微激凸)
3.為什麼世界上的貧富差距會這麼嚴重呢? 一定是哪裡出了錯
4.上流社會的人也是有很多貪小便宜心態的人(例如照片不用錢就會多拍很多張)
5.........
不過,是不是上流社會那又怎樣,只要我自己的生活過的很富足就可以啦!我說的富足是,吃的飽穿的暖該有的都有,最重要的是開心的生活著,我就覺得自己很滿足,也就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啦!
不是這樣嗎?(真不懂許純美怎麼這麼想要當上流社會學猴穿馬歇的人)

唉...該睡了,因為肚子有點餓,還是快點上床睡覺的好,不然如果吃東西又要胖了!
明天早上還得早起去上班呢!撐著點嚕,江小純...
(沒辦法,還是想要積假去度假,不想亂請假>"<)

ps:今天是我的中信信用卡繳款最後一天,好死不死,中午去公司樓下要繳錢,才知道萊爾富這個月起不收中信的錢,偏偏今天又忙...
在活動結束的時候趕在晚上12點前衝去7-11繳錢,還好趕上...差10分鐘我就逾繳了哩!
是怎樣, 很像在趕12點會變回原狀的灰姑娘喔!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