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無名在流行一種遊戲
就是...被點到名的要寫上自己的5個缺點,然後再點名5個人
又被點到的五個人,寫完自己的5個缺點之後,再點5個人

5個缺點對我來說太容易了啦!
不過我還沒有抉擇好要寫哪5個,我怕這樣寫出來會太多...
所以,在下一篇網誌裡面再寫嚕!

記得以前高中的時候
有一個對我們很好很好的數學老師(他不是我們導師,可是卻比我們的導師對我們更好)
曾經在數學課上他也讓我們玩過一個這樣的遊戲
全班同學把位置排成一個圈,每個人自己準備一張卡片,在卡片上寫上自己的名字
之後遊戲開始...
卡片會一直不斷的往右手邊傳,每一個拿到你卡片的人,都必須在那張卡片上寫上卡片主人的一個優點然後再往右傳
所以等你再度拿到那張卡片的時候,卡片上會有40多個人認為你所擁有的優點
很好玩喔!
因為你會發現到在別人眼中的你,原來是這個樣子的
也藉由這樣,可以認識自己多一點
不過很可惜的是...我的卡片不知道丟到哪去了啦!
所以...我以經記不得大家寫了些什麼><"

但是理論上,認識一個人越久不應該是越了解那個人嗎?
那我已經和"我"認識23年了
為什麼還是好像跟"我"不太熟...?
還是說,每個人都是花了一輩子的時間來認識自己呢?

好吧!讓我好好思考一下...要寫哪幾個缺點(太多總是不好選...哈哈)
盡請期待,等我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