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頭髮的分岔困擾了我好久...
所以今天趁著姊姊要去染頭髮,就跟著一起去了

因為頭分岔讓我的法偉看起來好毛,所以當設計師說...分岔最好是都剪掉這樣頭髮會比較健康...的時候
我也二話不說的答應...只淡淡的問一句...要剪多少?
聽起來是淡淡的口氣,不過...
我心裡好痛呀!!!!!!
因為...這個時候的頭髮長度,是我從國中到現在最長最長的長度了....
(以前總是夢想要留一下長頭髮,不過總是到過肩就受不了跑去剪掉了)
這一剪...頭髮就比阿莉短了啦!!下次跟阿莉碰面就會被阿莉笑了啦!!

不過,也好啦!只剪了4cm...幾個月(?)就可以長回來
而且不分岔我也會比較專心上班比較專心看電視...不會因為分岔而分心
只是現在看起來很像死小孩.../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