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公司的新機種要準備上市...
所以有一連串的行銷企劃要跑
先要登場的是要拍新聞稿要用的產品+model照
因為公司沒有這麼多經費,所以這系列的照片model+梳化妝就需要從公司內部自己出...
於是我...就變成這一次的造型師了!!
其實,我對這方面的東西也不熟...
還好我很愛看女人我最大,所以有吸收到一些知識
這時候突然覺得...還好我有看電視的好習慣(哈,那些說我愛看電視的人,現在知道看電視是有用的了吧!!)

所以今天下午就完全沒有在上班,就一直處於幫同事定裝的狀態...
唉!要當一個很厲害的造型師真的很不容易,可是可以看到被你造型的model變漂亮,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我想造型師就是一位魔法師...可以把一個人變來變去的
清純,可愛,野艷,專業...各式各樣...

期待外拍那天的呈現嚕...我好緊張喔!
如果效果好,搞不好我可以考慮改行哩...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