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小杜上台北來找家祥,所以就又多了一個機會可以和小杜,家祥,阿莉碰面
恩,這次用餐挑選的餐廳是我一直都很想要去的店--MoMo Paradise
這是位在忠孝東路上98那棟大樓5樓的餐廳
店內主打...壽喜燒,但是只有供應一種肉類-牛肉
所以好不容易有一次一起出去的人是都吃肉並且都吃牛肉的...
當然在其他人沒有異義的情況下,就我說了算啦!(嘿,可能又是因為我比較愛吃...><"身材會這樣可不是沒有道理的)

恩,真的還不錯吃耶!只是有限制1.5小時的用餐時間...超趕的!導致我們好忙喔,不僅要很快速的吃還要很抓緊機會的講話...
也不知道是怎麼了,在這一頓飯裡面我居然榮獲吃肉王,吃了比家祥還多的三盤肉.真是糟糕...完全都不留給人家打聽的

之後小逛了一下,家祥和小杜就先走了
留下我和阿莉,因為阿莉把本來晚上的約推掉,那我當然不可以辜負他的好意,一定要讓阿莉晚一點回家,不然阿莉就白推掉一個約會啦!
我們選擇的當然是...逛街給他逛到一個不手軟
記得我們好像從大學畢業之後就沒有這樣逛過街,通常碰面都是以吃飯為主
加上現在的錢的用法是掌控在自己的手上,只要自己要存的錢扣掉之後,其他就隨我啦!
於是...
我們就在SoGo+忠孝東路上,貢獻了不少(或許這對那些出手就是動輒幾萬名牌的那種人比起來是超少的錢啦,不過對我們這種小上班族來說,買個幾千的小名牌...可是要工作個好幾天才可以賺到的哩!)
雖然瘦了荷包,腿也酸了,但是!這是一種好爽快的感覺喔!

好久好久沒有和阿莉兩個人這樣嚕!
而且現在的身分是兩個OL...呵呵...真是好奇妙喔!

唉,以後和阿莉一起出門的時候,就不要帶信用卡好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