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禮拜吃了3餐的泰國菜...
我的媽呀!吃到我都懷疑我自己有泰國人的臉了

本來我爸一開始聽到要去吃泰國菜是"堅決反對"的!因為他說...泰國菜都是"泰國番仔"在吃的
我還跟我爸解釋半天,我說:泰勞吃的泰國菜是寫泰文的,我們要去吃的是寫中文的,而且很貴,泰勞吃不起啦!
並且用我一輩子的信用打包票說"裡面絕對沒有泰國人",這下我爸才再考慮2個小時之後突破心防說:好吧,去吃吃看!
就這樣...這次的家庭聚餐就選擇在"瓦城"
泰國菜真的是不便宜,這一頓飯吃了7000多塊...媽呀,還好請客的不是我(((竊笑ing)))

今天的目的是慶祝老爸3歲生日...沒錯!就是3歲
因為3年前的今天是老爸換腎的大日子,所以現在的老爸只有3歲

聽媽媽說,老爸身體會不好都是因為以前在事業上太拼了
以前爸爸是自己從桃園帶了5圓就到台北來打拼,白手起家,從裁縫變成做塑膠袋(因為我很小,我沒有經歷過這一段,可都是聽來的呢!)
那個時候身體有不舒服,通常就是吞個止痛藥就又繼續工作,哪有時間去看醫生
止痛藥是很傷腎的,也就因為這樣老爸身體開始不好,毛病很多
不過老爸一直都是很努力的想要給我們最好的生活,犧牲掉自己讓我們可以在長大的過程中無憂無慮的專心長大

記得那時候老爸開始洗腎的時候我才高中,一個禮拜他有3天的下午要去醫院,其他不用去醫院的日子身體也是很虛
那一陣子家裡整個氣氛都不是很好,畢竟一家之主的身體不好,一家人也就不會快樂到哪裡去
我還記得那時候的爸爸求生意志超低弱的,只要有一點點的身體不舒服,他都會很嚴重的看待
後來很幸運的有機會可以讓爸爸去換腎,雖然是一筆不小的花費,可是我們全家人都是舉雙手贊成,畢竟就算擁有再多的錢可是沒有一個好的身體也是沒有意義的
經過醫生精密檢查,確定老爸可以動這個手術,我們就鼓勵老爸去了...
所以今天我有一個剛滿3歲的老爸...

Dear老爸...3歲只是剛開始唷!要繼續健康的享受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