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畢業到現在一年嚕...整整一年沒有到台南去看看了!
因為子瑋回台灣的關係,有這個機會可以召集大家一起回台南玩...
於是大家就約在端午節的這一天成行

本來我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去,因為...台南好遠喔!而且現在不是學生了,不可以跟唸書的時候一樣買張機票就飛過去><"
因為是端午節,火車票早就訂光光了,我只好退一步去訂客運...
其實在大學4年裡我坐客運的次數大概一隻手指頭數不完,應該就只有3-5次吧!因為我本人非常的不喜歡塞車,唸書的時候放假一定會遇到假日,那又非塞不可,所以非不得已或是我剛好神經不正常我才會去坐客運
但這次,沒有辦法只好搭客運啦!
(忽然覺得大學時候的我好幸福喔...來回台南都賴皮的搭飛機)

6/11早上,8點就從家裡出發準備到南崁搭9點11分的和欣客運啦!因為訂位的要在半個小時前就到站取票,只好就這麼早出門
好不容易,快9點半搭到客運...一上高速公路,媽呀!時速40....好想哭喔!
到台南的時候已經是下午2點多了...真的是快要哭出來!屁股好痛喔!

之後吃過午餐就跟大家碰面去嚕...
台南錢櫃...嘿嘿,因為從美國回來的子瑋很久沒有唱歌,所以我們就約在錢櫃歡唱一下午
來了好多人喔,大概是我畢業之後第一次同時看到這麼多同學,而且大家都是以前大學時候就玩在一起的,心理偷偷竊喜說...雖然這一趟來的很辛苦,但還好有來這一趟耶!Lucky~~

成員有:我,阿莉,文盛,欣茹,佳如,怡利,子瑋,羅肥,薇茜,小杜,家祥,小毛
大家邊唱邊High,時間好像一下子拉回1年前的我們...

晚上去打了很久沒有玩的保齡球,跟過去一樣,我們總喜歡在打保齡球之前玩投籃機,比賽大家投籃的功力...
雖然一年沒有玩了,還好...投籃機也是有玩到破百^^"而且保齡球也有打到破百唷!記得我以前都只可以打到剛好及格...呵呵

這次下台南是借宿在欣茹家,因為好久沒有見嚕!所以我們幾個也就決定要聊一個夠...買了幾瓶酒就展開大家的促膝長談
大家真的好久沒有這樣子的聊天嚕,至少有一年了...
以前在學校的時候,三不五時就是約了大家到某人家去聊天吃東西,一聊就是到半夜,隔天上課大家都掛著黑眼圈

一年的時間好像不長,但大家的生活都有了很大的變化,有好的有壞的,但很明顯的是...大家都成長了不少
每個人也都朝著自己的夢想努力的往前,真的很開心,可以在看到大家

下一次可以再這樣碰面不知道要多久以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