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一個月終於把Japan trip的7天遊記給寫完了...
終於終於,不禁要給自己一個大大大掌聲!
沒辦法,不知道是在忙什麼,就是每次要寫就有一點點懶,有一點點忙,有一點點別的事情要做
所以就這樣一直拖著!

今天是6/3,剛好距我從日本回來剛剛好是一個月
就當是送給我日本旅行滿月的一個禮物吧!

因為記憶會慢慢淡忘(我是個健忘的人><"),所以想要用文字把他寫下來
雖然現在寫的東西跟當下在日本的時候的感受也許已經有一些不一樣
但是...我盡力啦!也許多去幾次印象就會更加鮮明...^^"

人老了真的記憶力會消退...我應該多補補腦啦!

ps:有興趣要看的人,請看April 27,28,29,30,May 1,2,3這幾天啦!分類於Japan tr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