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大河舞劇--舞王[LORD OF THE DANCE]



今天和同學一起去看了舞王,恩...一早起來就下大雨,本來打算騎車去的我們,只好變成開車去!對,沒錯!就是我開...


下午2點30分開演的,我們約11點就從家裡出發,這樣可以先到台北去吃個午餐之後再悠閒的前往國際會議廳!
因為台北的路我實在是沒有很熟,高中唸書在新莊唸,大學唸書就到台南去了,根本就還來不及認得台北的路就當異鄉遊子了,只是知道個大概,幾個很大方向的路.出門前稍稍跟我爸問了該走的方向就出門了(恩,真是不怕死的小孩...)
一開始很順喔!走新莊中山路-->忠孝橋-->市民大道走到底下橋...奇怪怎麼會是吉林路?京華城怎麼不見了...?還好101蓋的很高,很遠就可以知到它在哪裡!加上姑娘我的天生方向感很不賴,所以...大約12點就很平安的抵達目的地!


先把車停在世貿三館,去New York New York吃個中餐,今天選擇的是...知多家!腰內肉炸豬排+芝麻布丁...哇!好吃!不過...應該很fat


吃完知多家順道去對面的新光三越換了植村秀和茜碧的試用品及生日禮,就去了Mister Dount排隊啦!不知道是為什麼,人不多耶...我們大約排了15分鐘就買到嚕!第一次自己排隊買Mister Dount耶,還好排隊的人真的不多,不然就很像瘋子,下雨天排甜甜圈.


之後就開車往國際會議廳前進...邊開邊找停車場,心理只有一個字...X的,最好停車費都這麼貴!便宜的大家都停滿滿,貴的就剩很多...沒辦法,只好當傻子,停一個小時70元的!只是真的很想要罵一下台北市政府!


舞王其實還不錯看,很多人一起跳踢踏舞的感覺是很震撼的,雖然我真的看不懂劇情在演什麼,中間還一度在拉小提琴的橋段不小心睡著3分鐘^",不過,那個跳主要的舞王角色的人挺帥的耶!雖然我坐超遠(沒辦法ㄇㄟ...窮上班族,才買800的票,坐在整個國際會議廳倒數第三排...),只可以看的到他們的頭頂吧!不過卻也因為坐這麼遠,可以輕易看到整個排場.有機會可以多看看這樣的表演其實真的很不錯!


不過,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沒事不要亂花錢,這樣就可以買貴一點點的票,不用坐在屋頂上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