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得了--腸胃炎!


從前天晚上就一直覺得胃不舒服...
一直有一種很想吐的感覺,可是卻吐不出來!


終於~在今天半夜腸胃炎發作了!
睡覺睡到一半,覺得胃一直翻絞,坐起身來以為會比較舒服的...
沒想到...
就這樣吐了出來!
(恩,消化不是很好,晚餐吃的東西好像還是長的一樣...)


整個晚上就是這樣,睡覺-->吐-->拉...重複著這樣的規則!
終於在我吐第4次的時候,天亮了
也在這個時候,我知道膽汁的味道和膽汁的顏色...


於是,我沒有去上班!
今天也在胃痛,頭昏與躺在床上中度過了...


ps:不過因為這樣可以瘦2公斤,也算是不幸中讓我很開心的一件事嚕...^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