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多變,心情也變的多變起來...
天氣不好心情也就不好了起來!
好煩喔!

最近有點事情...自己的,老爸的...好像每一件都不是我的能力可以解決的事情,但每一件都重要的很!


從去年8月到今天,工作正好滿了8個月整!回頭看,到底再這一個工作裡我得到了多少?到底我學到了多少?到底我擁有多少?到底我失去多少?
這個問題非常無解吧!也許要等我換了下一份工作或是要等我老了我才會知道這一些答案吧!


你問我如果我在這個工作上並不知道自己得到什麼,那有沒有想過要換工作?
並不諱言,其實有,可是我沒有勇氣,以目前的一個工作環境和待遇,我害怕去轉換,我怕從好變成不好,因為我沒有把握!
很膽小吧!是的,其實我是!
也許這是每一個剛出社會沒有多久的人都很猶豫的地方吧!


我老爸,最近身體不是很舒服,背痛,可是又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本來以為可能是心臟,可是前兩天去了醫院通心導管,心臟很ok,心血管的狀況甚至比3年前更好
每天看到老爸不是很有元氣,連每天都要去散步的小運動也不去了,就覺得好心疼喔!
BUT!我相信我老爸吉人天相...一定沒有事的!因為我會好好幫他祈求!


希望天氣趕快好起來,不濕不冷的天氣也會讓人覺得比較舒服!


太陽公公趕快上班吧!不要害羞不要偷懶不出來見人唷^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