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青年節,可是因為現在的青年們比較沒有青年意識,而且也因為週休二日的關係成了一個只紀念不放假的節日,所以也漸漸的漸漸的被大家所淡忘掉~
可是!因為今天對我來說是個很難忘記的一天...所以!哪這麼容易因為只紀念不放假就被我遺棄呢?
沒錯...今天是那個比我大2個月但是要叫我小阿姨的凰書小姐生日的日子

嘿嘿~看到了吧!長的多麼的亭亭玉立呀!


從小因為我在我們家族裡的備份算是比較大,而我又是我家的小女兒,
理所當然的,小時候可以和我一起玩的童年玩伴幾乎都得叫我一聲阿姨,姑姑什麼的
而凰書就是跟我一起長大的好姪女,好玩伴,好姐妹,好朋友


雖然長大之後沒有像小時候一樣可以常常碰面,不過過年過節時有機會碰面,還是一樣可以天南地北的聊東聊西


他就是這樣一個在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人
就在今天他滿23歲嚕!不過他說他是虛歲23實歲18...呵呵,反正今天他最大,18就18吧!
Happy Birthday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