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快樂又滿足的一天唷!
早上起個大早(其實也不早啦!大約9點多~其實對上班族來說是個奢侈的睡到飽),梳妝打扮後就在家裡伴著陽光享受我美麗的早餐...
恩,還真不錯,悠閒的禮拜天早晨!


接近中午,準備出門去和阿莉碰面,因為...今天是個大日子!要看跑路天使的大日子!


當然,看戲之前不先填飽肚子怎麼行...
走呀走的,來到了夢想中的"電視冠軍拉麵"--赤坂拉麵!


到了門口,以為1點多吃飯的我們應該不需要跟太多人一起排隊...
想不到~~居然有點小小人龍,大約排個10來位在我們前面
還好,隊伍有一直在前進,也就不擔心趕不上跑路天使嚕!


等了大約10分鐘,終於到了我們...
我點了[赤版拉麵(辛)],阿莉點了[電視冠軍拉麵]還一起點了一個[黃金蛋]
哇~好吃!湯好濃,蛋也好黃金...


吃飽後就坐上212直行忠孝東路公車,直奔國父紀念館!跑路天使我來嚕!^3^



"跑路天使"是我第一次真的買票到現場看的歌舞劇!
以前在學校,總是很期待每年一次的大傳系公演,不過總是有好多人好多人排隊
整齣戲是以蔡琴為主軸江美琪為輔,劇本是由"修女也瘋狂"改編來的
戲中,有一些很有趣的對白還穿插著蔡琴和江美琪很棒的歌聲
雖然...阿莉同學有偷偷睡著一下下!不過那是因為他補習太累了,不是因為太無趣...
整體來說,我們買了1500的票(因為有認識的人,所以有打8折)是很值得的喔!
蔡琴真的很棒!


有機會一定要親身到劇院去看看劇場現場演出唷!我想那會很不一樣!


ps:我5月中又要去看"愛爾蘭大河舞劇--舞王"唷!到時再跟大家報告^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